【魔王子×戢武王】【魔戢】《救赎之异数》前言

  因魔王子而偶然入坑,实在是真理小王子太有魅力了。

  

  受《人生若如初不见》(by留空)这篇文的启发,我不禁在想,当时剑之初没有及时赶到,慕容情的命运走向另一条分支。那如果剑之初又一次没有及时赶到,玉辞心的命运又将走向怎样的分支?

  

  这个念头能够最终成文,得益于我补到了王姐退场,其场景之惨烈,令人肝肠寸断,痛哭流涕。我怀疑编辑是不是看过关于长征的若干故事,每次我看到女战士们在途中、在战场产子,又被迫送走亲生子的片段,其中悲凉凄惨疼痛,算得上世间之最。没想到相似的场景,又让我在霹雳中再次看到。

  

  因为这个,让我对剑之初喜欢不起来,他的性格实在配不上王姐。又看到相关小道消息说三弦原本是要让王姐和魔王子组cp的,奈何被董事长驳回,实在可惜可叹。

  

  我相信,如果王姐的cp是魔王子,她至少不会死得那么惨烈。为了这个虚无缥缈的愿望,我决心提笔写下我第二篇同人文。

  

  我第一篇写的是dc小丑的同人,小丑与魔王子确实有共同之处,他们都是以摧毁别人的信念为乐趣。但是小丑有为恶的目的,魔王子却连目的都没有,他只是个虚无主义者,他所做的一切,仅是为了在虚无的生命给自己找一点些微的乐趣。

  

  霹雳系列称得上是古往今来诗词歌赋的集大成者,本人文笔不足,古文功底更是贫瘠,仅有被高考强迫收下的几枚涩果,做不到原剧那样字字珠玑妙笔生花,只能扬长避短,用最简单的文字,直述我最真挚的情感。

  

  写同人要有情感下去,不能儿戏,要尊重原作人物,不ooc,不弃坑。本文有大纲有结局,笔下的人物一写出来,就不再属于原作者,他们已经有自己的命运轨迹,这篇文的结局只能说是一个。。。。。。开放式的非be吧。

  


评论(2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© 深渊卓尔 | Powered by LOFTER